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識來源於書 

  剛進入小學,我還是個只懂一些簡單算術和一些十分簡單的字的小毛孩。而現在是個比以前知識更豐富的五年級學生了,這一切知識都來源書。、 

  這幾年來,有許多書籍陪伴着我成長,有《楊家將傳》、《岳飛傳》、《西遊記》、《昆蟲記》、《三十六計》等等,從中我吸取了豐富的知識。從文學著作中我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從《三十六計》這本計策書中了解到了許多計謀、謀略,漫畫書還給我帶來了愉快,解除了勞累,還有寫了古代英雄的書籍,如《楊家將傳》、《岳飛傳》,寫了他們怎樣進忠報國,內容十分精彩! 

  我十分喜愛書,一捧上書我就忘了吃忘了睡,真是廢寢忘食。有一次,一捧上書我就如饑似渴的讀起來,一轉眼就兩小時過去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看着看着,我漸漸地入迷了,我關心着故事中的人物命運,我的感情隨之起伏,喜怒哀樂也融入其中。 

  書給我帶來了知識,同時也增加了我的見識。我喜愛書,更留念它。 

  林昊英 

  502班 10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