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小時候不認識字我就看連環畫,我特別喜歡看奧特曼,到現在我家還收着許多奧特曼的書,奧特曼那高大威武的形象一直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有一次,我家來了一位阿姨,那位阿姨準備給我買點東西吃,我媽媽不同意,後來阿姨偷偷地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悄悄地告訴阿姨:“我最想要一冊奧特曼的書。”阿姨答應了,我高興極了。我們吃完了飯趁媽媽在睡午覺,我和阿姨悄悄地溜出去了,我買到了那冊書,回到家我暗喜沒被媽媽發現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後來,媽媽還是知道了這件事,她狠狠地批了我一頓,雖然挨了媽媽的批評,但是我有連環畫看了,我很高興。 

 我慢慢長大了,字認識得越來越多了,連環畫一類書已經不能使我滿足了。我就開始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阿拉丁與神燈》、、、、、、這一個個神奇的故事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讀了《白雪公主》我喜歡白雪公主的善良、美麗,我憎恨新皇后的狠毒;讀了《漁夫與魔鬼》我喜歡漁夫的勇敢和他超人的智慧,我嘲笑魔鬼的愚蠢;讀了《漁夫和金魚的故事》我喜歡善良的漁夫和知恩圖報的金魚,我討厭貪婪的老太婆、、、、、、 

 我覺得讀書是快樂的,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