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學前班開始,書就悄悄的進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和我共度童年。

  那時我才剛上一年級,也是在這個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屬於我自己的第一本書,這本書也就是着名的童話故事《安徒生童話》。剛開始,我怕把他弄髒弄壞,所以我就給它包上了我最喜歡的書皮,並且每次看的時候我都會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生怕把他弄髒。

  過了一段時間,我一直都沉浸在美麗的童話中。書中的《海的女兒》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純潔的愛情;《醜小鴨》讓我知道只要有理想,你的夢就會實現。我一次又一次的翻看《安徒生童話》,一遍又一遍的沉浸在美妙的童話中。

  我在書中無憂無慮的生活,書給了我悲傷,給了我快樂。我和書有那麼多故事,讀書已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五年級:love_?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