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你說-----老師,你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老師,還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老師,你關心學生,愛護學生,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一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了很大進步,我的學習成績也漸漸提高。這方面我真的很感激你!

   老師,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發奮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雖然有點調皮,但是我也非常熱愛咱們的班級。在此我想給老師你提個意見,其實我也想多參加一些比賽,為班級爭光!我想,在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希望老師你能接受這個意見。老師,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愛,我永遠會記在心裡!

   我祝老師節日快樂,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