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回報父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回報父母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對啊!是老師從我們走進校園開始傳授我們知識,從我們無知開始,老師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們做人。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蠟燭,在他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才!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幫助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矗立;而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助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飛翔在未來的藍天上。 

 人們通常把童真的孩子比喻成幼苗,花朵,小樹等,而培育這些幼苗,花朵,小樹的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用智慧,愛心和汗水澆灌,培育,呵護着園子里的每一株幼苗,使他們枝葉茂盛,奼紫嫣紅,茁壯成長。 

 大地辛苦培育着花兒,花兒懂得感恩,向大地奉獻出了自己的芬芳美麗。於是,世界上便多了一份百花齊放,爭妍鬥豔的勃勃生機;甘霖滋潤着小草,小草懂得感恩,向甘霖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於是,世界上便多了一抹在春風中搖曳的綠色。世界上的萬物更是如此,春去秋來,只有心存感恩,世界萬物才會生生不息。 

 我很尊敬我的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不但教給了我很多知識,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由衷的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樣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偉大的老師們,我永遠會記住您!最後送給老師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也許是給全天下老師們最好的詮釋。 

 老師,謝謝您!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父母對我們的愛都藏在平淡的生活中,它瑣碎,細小,像一絲風,似一縷霧,又或者說它像一滴水,早已滲透到生活深處。 

 有一種愛,是伴隨我們一生的暖流。這種愛就是深厚的父母之愛,這種感情就是濃濃的愛子之情。是父母創造了我們的生命,締造了我們的靈魂,也影響了我們的一生。 

 花兒感恩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花的美麗;小草感恩大樹,大樹的遮風擋雨帶來小草努力生長;大樹感恩土壤,肥沃的土壤讓其茁壯成長;人要有一顆感恩之心,感恩父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事件,只要心懷感恩,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從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父母的愛是熱情的鼓勵,父母的愛是親切的話語。轟轟烈烈是愛,平平淡淡也是愛。 

 我們還要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鼓勵我的人,因為他給我帶來動力;感恩幫助我的人,因為他告訴我什麼叫做給予;感恩曾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智;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父母養育辛苦,報恩唯有苦讀。從現在開始,我要打下堅定的基礎,現在努力還不晚;拿起閃閃發光的金鑰匙,去打開科學之門。我要掌握更多的知識,樹立正確的道德觀,人生觀。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辜負父母和老師對我的期望。

  九二班 

  張露露 

  2011年1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回報父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回報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