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嬰兒啼哭后,他(她)學會的第一個詞是“媽媽”,往後會是“爸爸、奶奶、爺爺…”。再往後,我們大了,我們漸漸會把“媽媽”改為“老媽”,但我認識要對您說:“笑一笑,十年少,多笑一笑,有助於返老還童!”(不過,我沒有保證,您一定可以返老還童!) 

  俗語說:“女人一朵花。”一個女人要經歷抽枝長葉,長出花苞,含苞待放,盛開,逐漸老化,凋謝,枯萎。而您,正如一朵在老化中的玫瑰花,越老越帶刺,那刺有時扎得我喘不過來。但當您一笑時會非常美,在笑的那一刻,您笑顏如花,所以,您一定要多笑! 

  老媽,我想對您說:“我一定要做一個爭氣的孩子!”我知道,您是一個人熱愛工作的人,干一行愛一行。我也會像您一樣,學一行鑽一行,好好學習,讓您放心!我也知道,您更是一個愛我的,偉大的老媽!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想悄悄躲到您的懷裡。 

  老媽,我還想對您說:“千萬注意自己的身體呀!”記得一次深夜,我半夜去洗手間,無意看到您還坐在電腦旁打字!我悄悄的看電腦,原來老媽在打文件。我對您說:“老媽,都幾點了,您快睡吧!”您掩飾着滿臉的疲憊,微笑着對我說:“女兒,你先睡吧,媽做完就睡!”當我重新躺在床上時,您已經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老媽呀!老媽,您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呀!請您一定要多笑,多休息呀!

您正在瀏覽: 老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