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拿着媽媽給我買早點的錢,背着書包來到飯店門口買燒餅。這時已經排了一條隊,好像一條龍,人們都是來買早點的。 

  時間已經不早了,人們都顯出焦急的神情,有的踮起腳跟往前看看,有的看了看錶,乾脆就走了。售貨員動作雖然很迅速,但是畢竟人多,還是供應不上。 

  這時,走來一位四十多歲的婦女,胖胖的,手裡拎着一隻籃子。她走到隊伍後邊,看了看,便走進飯店去了。有人就議論開了“那不是飲食店的總經理嗎?”“還是市勞動模範呢!”“進飯店,準是走後門了。” 

  過一會兒,總經理手裡拎着籃子,走出櫃檯。“嘖嘖,多能吃呀!買了那麼多燒餅,提着都有些費勁!”“是呀,怪不得那麼胖呢!”人群中發出一陣笑聲。總經理沒有理會這些,提着籃子到飯店門口,把籃子放下來,吆喝道:“燒餅嘍”,人們一看才明白過來,剛才說閑話的兩個人低下了頭。長長的隊伍分成兩隊,總經理也很熟練,不住地問:“下一位,您要多少?”一邊把燒餅包好遞到顧客手中,一邊還收着錢。一會兒工夫,人群少了一大半。人們拿着食品,陸續地走了,邊走邊議論,有的說:“總經理真有兩下子,不愧是市勞模。”有的說:“今天多虧有總經理,不然就又得空着肚子上班了。” 

  我也買到了燒餅,準備去上學。我看見總經理正在擦汗,店裡的工作人員上前去感謝她,都過意不去地說:“耽誤您家人吃早點了”她都說:“沒什麼,不用謝,大家都應該互相幫助嗎。” 

  我真佩服她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