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革命,青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青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展望那,一條鮮紅的道路看到天邊。仰望那未來,一片藍色的夢想通向成功的彼岸。站在永遠的交界處,大喊一聲:“革命,青年!”——題記

  革命的道路,是灑滿鮮血的;堅持走過來,是無比悲壯的;走過的路,是連連困境的;走了過來才發現,天,是藍的。

  站在國旗下,展望藍天,那用鮮血染紅的國旗,是多麼的耀眼。為了革命的勝利,付出的是前輩的鮮血、生命;生后再現在的我們,感到生活是多麼的甜。

  讓地球自轉,走過黑暗的夜晚,我們的中華民族,是鋒利的利劍。不怕未來的困難,不怕眼前的黑暗,只是堅信:堅持,向前!冬天過去了就是春天!

  從秦皇漢武,從唐宗宋祖,我們的民族經歷了輝煌和俄黑暗。從青年運動,到新中國成立,中國,走到了春天。只有堅強的精神才能挺過黑暗,只有先進的思想才能從黑暗中看到光明的另一邊!如同地球的自轉,我們走出了黑暗。但我們無不相信,是前輩的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推動了地球的自轉!

  從歷史展望,我們看到了唐朝的輝煌;低頭看看身後,我們看到了清朝的腐敗。從敢於納諫的唐太宗,到貪圖享受的老慈禧,中華民族,走過了怎樣的一個極端。從八國聯軍,到改革開放,我們牢記着過去的黑暗,創造着光明的未來!

  黑暗,腐敗,是中華名族被侵略者摔倒。信念,思想,讓中華名族又站了起來。光明,未來,讓我們有信心去戰勝挑戰。讓我們記住那紅色的革命,讓那堅強的精神,與我們在那前進的道路上,同在!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但我們要飲水思源!

  革命的道路,雖不平坦,為了光明,鮮血灑向了天邊。我們站在永遠的交界處,為了前人,為了未來,大聲的吶喊:“革命,青年!”

 

  山西省臨汾市吉縣二中232班初一:王?崗

您正在瀏覽: 革命,青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