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繼承革命傳統,圓中華復興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承革命傳統,圓中華復興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中華民族是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幾千年來,中華民族不但創造了燦爛的文化,也形成了高尚的道德准側和完整的禮儀規範,被世人稱為“文明古國,禮儀之邦”。

  中國的歷史是一部曲折的歷史,又是一部漫長的歷史,有失誤,有輝煌,有錯誤,有成功,我們穿過悠長的時光隧道,回眸凝視中國60年走過的風風雨雨。

  讓我們在國旗下暗暗下定決心,從今日起,爭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有禮儀的中國人。讓我們在國旗下共同祝願,祝願我們的學習和生活處處開滿文明之花!祝願我們自己一步步地邁向文明!做文明之人,永遠的呼喚!一生的追求!在我們這個文明古國中,大部分人都懂得講文明,講禮儀。講文明,講禮儀,同時也提高自身的素質。讓我們國家“文明古國,禮儀之邦”這個稱號永久的流傳下去。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祖國復興並非一朝一夕,需要更多的時間,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需要你、需要我,也需要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在這充滿挑戰與競爭的世界里,在這戰爭與和平共存的世界里身擔祖國復興的新生代,不斷開拓,努力。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為祖國的復興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足矣!

  繼承革命傳統,圓中華復興夢。

  初一:田景雪

您正在瀏覽: 繼承革命傳統,圓中華復興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承革命傳統,圓中華復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