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開放在我心中的花,無比艷麗,誘人。

  幼兒園裡特別快樂,幼兒園裡特別熱鬧。我和小朋友在操場里玩大型玩具。

  當我們玩滑旱冰的時候,我們聽見了一個甜美的聲音,甜美的聲音就是我們教練老師的聲音唄。教練老師說:“你們快點走,我是大灰狼,我會追你們。”有時還會裝成小兔媽媽的聲音,還唱着:“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特別好玩。

  我們在操場上一起唱歌、跳舞、做運動,可好玩了。我覺得最好玩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頭部運動。做頭部運動,頭要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有時候做得特別快的時候,我們都快暈了。所以我不能轉得特別快哦。

  我們在幼兒園裡特別快樂,我特別喜歡上幼兒園。

  廣東河源東源縣雅居樂中學初一:巫東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