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五彩的顏料瓶,各種美好的回憶就儲藏在這裡;童年就像一道菜,裡面包含了酸甜苦辣;童年就像光彩奪目的珍珠,是那麼純真無暇,沒有任何污點;童年就像一幅漂亮的圖畫,畫滿了無限樂趣……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特別愛吃媽媽包的菜包,於是天天纏着媽媽個我做。那天,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媽媽正在和面,看的媽媽出得滿頭大汗,我心想:“要是用腳和面豈不是很輕鬆?對,沒錯,就這樣辦。”恰巧媽媽有事出去了,事不宜遲,吾馬上搬來了小凳子,蹬着它吧面盆端了下來,然後,就把腳上那討厭的拖鞋(小時候我不愛穿鞋,尤其是拖鞋。)脫了下來。隨後,便笑嘻嘻的吧我那肉乎乎的小腳伸進面盆里,和起面來。“哈哈,用腳和面果然很輕鬆。”想到自己發明了用腳和面,就笑的更開心了。媽媽聽到我的笑聲,進來看我,結果發現我用腳豁免,笑的直不起腰來,她把我從面盆里抱出來,說道:“我的小祖宗,你咱么用腳和面,今天沒菜包吃了!”聽到沒菜包吃了,我馬上只掉錯了,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是那麼可笑。不過,我可不敢用腳和面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卻又那麼清晰,好像剛剛發生一樣,大概,這就是童年吧。 

  童年是五彩的,是絢麗的,是美麗的,是純潔的,是包含着我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