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媽媽就叫我寫日記。一天又一天,我肚子里的東西被掏空了。甚至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該寫什麼。於是,漸漸地,我就開始討厭寫日記了。 

  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在書櫥里有一本《魯迅日記》,拿出來看了看,頓時有了靈感,便拿起了筆,在日記本上寫道:“十月九日  星期六  晴,無事。”寫完以後,我得意洋洋地大聲囔囔:“媽媽,我寫完了!” 

  “寫完了,怎麼這麼快?”媽媽滿臉狐疑地拿起日記本,翻開一看,臉色多雲轉雨,嚴厲地說:“這,這一套你是從哪裡學來的?” 

  我不慌不忙地說:“我是跟大作家魯迅先生學的唄!” 

  “魯迅?哪個魯迅?” 

  “魯迅嘛,還有第二個?就是你書櫥里那本《魯迅日記》第43頁上寫着的。不信,你自己看!”我慢條斯理地回答道。 

  媽媽打開書櫥,,抽出那本《魯迅日記》,一看,果真如此。 

  過了好半天,媽媽才笑着說:“女兒啊,今天的玩笑開過頭了吧,去去去,乖乖地寫你的日記去!” 

  看着媽媽那尷尬樣,又聽了她自我解嘲的話,我的心裡獲得了一種快感。然而,我只好回到寫字檯前重新寫日記,剛要提筆寫時,我又覺得這件事很有趣,就在“……晴,無事”的下面把這件事記錄了下來。 

  這件趣事雖然已經過去許多年了,但是一想起它,就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