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各有志。有人曾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就許多人都喜歡當演員、明星、老闆、科學家......但是我的理想是導遊,雖然不是那麼的宏偉,崇高,但是這個理想會讓外國人了解中國,和對中國的認識。 

 在中國的職業當中,導遊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職業。人們常說世界遺產在中國,中國是個名勝古籍、雄偉的國家。中國擁有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所以中國擁有淵遠的歷史文化,在我們的世界“國寶”有萬里長城、金字塔、木乃伊、兵馬俑......的“國寶。 

 如果你想干導遊這個工作,是需要汗水和勞動的,但我不怕辛苦,因為我知道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我既然選擇了導遊這個職業,我就要做好這個職業,干導遊要有大學畢業證、要懂很多語言、嘴巴要甜美.........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美好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