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負有遠大理想的人。小時候,我想成為一名世界名模,五歲時,我想成為一名傑出的畫家,12歲時,我有相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而現在的我,卻改變了夢幻搖籃的方向,拋錨在當一位服裝設計師身上,渴望能設計出美妙絕倫的服裝。 

  那是在那次看完電視之後建立的理想:這部電視劇是在湖南衛視播出的台灣偶像劇《東方茱麗葉》:講的是兩位十分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之間發生了許多矛盾,世界頂級服裝設計師的作品竟然是正在學服裝設計一年級的女孩林瀨穗5歲時的作品。這讓我替林瀨穗感到委屈,最後她終於靠自己的毅力打敗了世界頂尖設計師。所以我想在服裝上更高人一等。 

  我就是這樣一個富有遠大理想的女孩,雖然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不會一帆風順,但我願意突破重重困難,這將會磨練我的意志,使我變得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