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牽挂別人,是一種快樂;被別人牽挂,是一種幸福。享受親情的濃郁與友情的溫馨。品味牽挂所蘊含的甜美。平淡的日子才變的豐富多彩起來。 

?? 

??牽挂是心靈與心靈間的溝通。是親情的牽繫,友情的相伴。牽挂是一杯酒,醉了人的心扉,牽挂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挂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挂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挂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挂是一份濃郁的思念。牽挂是一份非常美麗而又纏綿的情愫。 

?? 

??牽挂是一種超越時空深情關愛的目光,即使在貧寒的生活里,幸福也會溢出美麗的心房。牽挂是心靈高層次上的溝通。在有限的生命中,有那麼一些人,值得你刻骨銘心地記掛。因為有了牽挂,生命變得更加豐碩而美麗。每當在失眠的夜晚,這些牽挂常常不經意地重現腦海,帶着一個又一個故事,走進溫情纏繞的回憶中。 

?? 

??一份牽挂,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挂,填補了生活畫面的空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挂在彼此心中的份量就越重。有了對人的牽挂,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挂,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一個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挂感慨無限。 

?? 

??深深的牽挂,像一根長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讓我們感知着彼此的心情。牽挂,猶如美麗的詩歌,超越世俗,戀其所戀,愛其所愛。人間萬事,牽挂最真情。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