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我生長在公園幾棵大樹下面,那幾棵大樹每天都陪伴着我,所以我從不寂寞,隨着季節的變化,我變換不同顏色的衣服。 

  早晨,樹葉上的露珠掉落下來,灑在我的身上,讓我感覺好清爽。公園裡,有很多人都來鍛煉身體,我在一旁看着,有時候看的入迷了,自己也跟着動了起來,我搖搖擺擺不知道有多快樂。鳥兒起得很早,從我的關頂上飛了過去,風婆婆也來問好,吹得我好精神。 

  中午,我的朋友蟲子也來拜訪我,有的從我面前走過去,有的停下來的我旁邊挖洞,還有的爬到我的身上來吃午餐,這些我都不在意。大樹把陽光擋住了,只有斑斑點點的陽光曬到了我的身上,曖洋洋的。還有蝴蝶姑娘和蜜蜂小姐們圍着我飛舞,我有這麼多的朋友,真高興。 

  晚上,是公園裡最熱鬧的時候,可一到這會兒,我的快樂生活就消失了。一些小朋友隨意的從我身上踩了過去,踩的我好疼,還有的人直接坐在了我的身上,壓得我不能呼吸,好不容易能鬆口氣,確有人把吃下來的瓜子皮、果皮、包裝袋全扔在了我的身上,我很生氣,但又無能為力,只能受他們的欺負。這時我就在想:如果人類能多保護和愛護我們一點就好了。 

  聰明的人類,難道你們不覺得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是多麼的美好嗎?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