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株平凡的小草,在我們眼裡只是微不足道。大家有的喜歡鮮花,有的喜歡樹木,還有的喜歡小鳥,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喜歡小草,我愛它頑強的生命力,我愛它默默奉獻的精神。

  在我家院子里,一個又大又放的瓷盆里,栽種了許許多多的小草,後院里一片生機勃勃。可是,好景不長,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噎!又是哪個奶娃娃撒尿了?寒風刺骨,我把窗子關得緊緊的。過了兩個時辰,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我急急忙忙跑到小草前,深怕它被淋壞了。可是,我走上前一看,小草竟安然無恙,有的還發芽了,頓時,我轉悲為喜。我領悟到:小草竟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即使風吹雨打,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愛小草,它雖然沒有花的美麗,也沒有花的芳香;更沒有樹的高大。但是,我愛的是它頑強的生命力和它默默奉獻的精神。

  小草,你默默無聞,樸實無華,你從不與樹木比高底,也不與鮮花爭艷麗,你從不索取什麼,也不渴求什麼,只要有點雨露,你就會滿足,只要有點陽光,你就會燦爛,你用你的精神鼓舞人間,你用你的生命回報大地。我也要用我的行動證明一切,我愛小草!

 五年級:161252343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