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遙遠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善良可愛的小動物,他們熱愛體育運動會,每年都要舉行運動會。 

  這一天,運動會開幕了,森林裡彩旗飛舞,鑼鼓喧天,熱鬧非凡。 

  讓我們先看看激烈的跑步比賽吧!參加的隊員有小野馬擴啦,小白兔希咪,小老鼠啦啦,裁判員由知識淵博的貓頭鷹擔任。他們甩甩胳膊,踢踢腿,扭扭脖子,彎彎腰。只聽“砰”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小野馬擴啦大步流星,遙遙領先;小白兔希咪緊隨其後;小老鼠啦啦也不敢示弱,奮起直追。最後,小野馬擴啦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獲得冠軍。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游泳比賽就要開始了,烏鴉教授一聲令下,參賽選手閃亮登場,有小金魚吧嚕,小企鵝咔啦,小海獅嗎希,他們都是高手,到底誰奪得桂冠?“嘭”一聲槍響,選手們紛紛躍進水中,如魚得水,爭先恐後往前沖。吧嚕在水中伸展雙臂,一會仰泳,一會蝶泳;咔啦擺動着肥胖的身軀,不甘示弱;再看看馬希吧!他在水中努力地翻轉着,後頭的波浪就像是一條柔滑的絲帶,是水上體操的最佳選手。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咔啦在水中已經氣喘吁吁,在親友團的加油聲中,他深吸了一口氣,衝過終點,獲得第一名。 

  運動會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