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運動會。在運動會前有開幕式。我們手裡拿着手掌拍,后三排的同學舉着運動員的巨幅照片,全班站成一個方隊,頭戴小紅帽,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飽滿地走向主席台。快到主席台的時候,李智卓喊預備齊,我們就開始喊:“陽光體育,快樂有趣”。“二年(2)班非同一般”。等走到主席台的時候體委喊向右轉。我們接着喊:“陽光體育,快樂有趣。”“二年(2)班非同一般。”雖然只是這兩句口號,可是我們心情非常激動,一邊喊一邊給自己鼓勁。

  運動會上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一共取得了四塊金牌。周灝一人勇奪兩塊金牌,劉加琪更是創造了一個奇迹,她立定跳遠居然比男孩子跳的還遠5厘米,金牌非她莫屬。賀佳投沙包也為班級贏得了一塊金牌。最終我們班取得了全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