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后,奶奶總是會帶我到田裡玩,每當玩到要回家時,都會看到一位老奶奶在田裡種菜,我有時候會去幫忙,所以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

  那位奶奶的童年很悲慘,她的父母親都在她生日那天一一離去,留下十三歲的她,給爺爺奶奶帶到長大。可是,即時那位奶奶沒有了父母親,也很開朗的長大。現在,她每天都還有十幾位朋友到她家玩呢!

  當我聽到這哩,我覺得:這位奶奶好勇敢阿!沒有了父母,還能天天不受影響,換作是我,可能會哭到全家都淹水了呢!

  令我悲傷,又感動的事,是在某一天。

  奶奶忽然跟我說不準去田裡玩了,我着急的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行?”奶奶說,:“那位奶奶昨天在田裡死掉了!”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淚珠已劃過我的臉頰,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想着想着,想到那位奶奶的笑容,想想他眼角的魚尾紋,是為她開心而笑出來,還有她濕紅的眼眶,是感動而流下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我忽然有一個念頭:我覺得我應該要保護我心愛的家人,不讓他們受傷,要健康的活下去。

  我覺得,“感動”,不只是在人與人間的幫助,也有可能是出自一個人的努力才有的,在我們生活周圍,有許多值得感動的事,至少每個人都經歷過。

  初一:雪花飛舞52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