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離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這樣心痛過,從來沒有向這樣深刻過。沒有想到第一次的離別竟是如此的刻骨銘心。我回過頭,望望那熟悉的教室,看着那曾經歡笑過的地方,眼淚從眼角悄然流下,劃過我的面龐。我抬起頭,最後看了一眼門上的牌子:“六年級四班”,我把這幾個字深深的刻在了我心裡。

  離別的痛苦是那麼地耀眼,是那麼地尖銳。它刺痛了我的眼,它劃破了我的心。踏出校門的時候,我竟沒有勇氣回頭看看生活了6年的校園,沒有膽量與朝夕相處的同學說一聲:“再見”這時,眼淚已經打濕了我的衣裳。我討厭離別。本想笑着結束這一切,可那卻是如此困難,未曾感到離別的淚竟是如此的苦澀。

  第一次的離別,第一次刻骨銘心的痛,代表着什麼,又意味着什麼呢?着代表着我已經長大,代表着我必須離開這裡,去探求新的知識。着意味着我將會從踏出這裡的那一刻起,會承受更多,意味着我將會迎接新的挑戰。不願讓鍵盤如此憂傷,但這些文字卻不由自覺地再筆尖流淌下來。不願再提起這件事情,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激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