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小學六年級的一場籃球比賽,戰鬥十分激烈 ,我們隊的籃球成績在全校排名倒數第一了。沒辦法,誰叫我們自信心不夠呢。還有一個原因,那是因為我們對的隊員完全不會運球,不會配合 ,不努力,看看別的球隊的隊員,一個個體力充足.容顏煥發 ,再看看我們的隊員  ,傻啦吧唧;在球場中間看戲。

  整個球隊中只有三個人在認真打球;那就是我和隊長還有副隊長,唉.......      

                                     我真的是不想說,事情是這樣的:

  戰鬥一開始,我和隊長就沖在同一條線上;隊長左閃了一下  來了一個後轉身 ,身體往右邊偏了一下投了一個球,耶! 球進了!然後又接二連三的進了6個球!

          六個球進完了  。我們隊長也體力透支了,就讓替補換隊長下場,替補比起我們隊長來,簡直是1:60的戰鬥力,唉!

         後果不用說,我們輸了。我從輸了這場球賽以後。我對籃球沒信心了。再見了。籃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