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媽媽的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媽的離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聽過吧!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大家都知道吧!有一個詞語叫“母愛如山”;大家都明白吧!女兒與母親離別時的那種痛苦,我不想,但卻恰恰發生在了我的身上。

  放寒假的時候,我跟爸爸一起去了北京看望媽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眨眼間,我該去做我的事情了——回家上學。在坐在火車站的椅子上準備等車進站走的之前,我跟媽媽說:“走的時候誰都不許哭,要不然就罰款一千元。”那時候還挺開心的。過了一會兒,突然,廣播響了,我聽廣播說:“從北京去往安康的車進站了,請去往安康的旅客檢票進站上車。”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像溪水一樣流了下來,媽媽見我哭了,就安慰我說:“孩子,你最堅強了,明年暑假不是還要過來嗎?別哭。”我那時把媽媽說的話當成了耳旁風,只是默默的在回憶着跟媽媽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時光,可是,我卻抱怨起了蒼天:為什麼又給予我這樣一個家庭,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麼痛苦的事,為什麼!可是想到這裡,我用餘光看了一下媽媽,媽媽望着我這紅的像蘋果一樣的臉蛋,淚水也不聽控制的流了下來,此時此刻,我似乎感受到了媽媽的那種痛苦;只是她是大人,不能在眾人面前哭,這樣會顯得她很懦弱,沒有尊嚴,我覺得媽媽很堅強,我也得堅強,想着,趕緊用手擦乾眼淚,為了我的眼淚在次留下,我的眼睛望着爸爸,可是,我看見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我彷彿又感受到了爸爸的那種痛苦,因為他是男人,也不能哭,而且,他心裏面的痛苦又無人能讓他傾訴,一個丈夫離開自己的妻子也多麼的痛苦。

  從而,我感覺,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就學會堅強,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還要經歷我們更不想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學會堅強。

  四年級:杜佳寧

您正在瀏覽: 與媽媽的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媽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