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包括我),有人想當企業家,文學家,藝術家,科學家,商人等等……而我有着一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一個理想。

  我想當醫生,也渴望和平,每當我看到電視上的新聞里哪裡開戰時,我就會想到有人會受傷,我想去救那些無辜的人,當時我想變身為超人,蜘蛛俠,蝙蝠俠。去阻止那些人愚笨的行為,可是這是騙人的,世界沒有這些所謂的超人;蜘蛛俠;蝙蝠俠。它們都是動畫片里的人物。而醫生卻可以幫助他們,受傷時,醫生可以去幫他們包紮傷口;頭昏時,醫生可以幫他們看病;發燒時,醫生可以幫他們治療。每一個人只要不舒服,想到的就是去看病。

  而我要做一個讓小孩不會懼怕的醫生,因為當今社會的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很讓人懼怕,因為小孩很怕打針吃藥,而我會努力讓那些小孩不懼怕我,因為我最怕打屁股針,可是這點小事可攔不了我當醫生的,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意志為什麼那麼堅決呢?給你們講一個我小時候發生的一次事給你們聽聽吧!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

  早晨,我剛剛起來時,頭有一點兒暈和痛,剛開始我並不是很在意,以為只不過累了。可是到了中午我卻不想吃飯,我感到很奇怪,可是我又感到很累,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沒想到我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可是我感覺很熱,頭很痛也暈。我摸了一下額頭,好燙!迷迷糊糊的又睡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了,原來我發高燒,是媽媽把我送進醫院的,是醫生幫助我的,

  從那天開始我在心裡默默的說: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醫生。

  但我的力量非常的微弱,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這微弱的力量可以拯救許多的人。

  我堅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的。

  這是我的理想!

  六年級:192785484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