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理想的人,宛如是一個空的許願瓶,你沒有裝下你的願望,當然我有理想,我的理想雖然讓你們聽了有點滑梯可笑,但是這是我理想。我的理想是

  當一名——老師。

  我要讓農村裡的孩子們可以讀書,可以發覺讀書是多麼的快樂。

  那是一次晚上,我在和爸爸媽媽看電視,突然看見了有一篇這樣的報道,就是有一位北京有名的教師,

  他把他的一生交給了這個偏僻的農村,默默無聞的幫助貧困孩子的學習,因為農村裡那時候沒有學校也一直沒有老師,只有在家裡做家務的孩子們,他們那麼大,都12歲了,也沒有上過學,所以我要在這個地方教書,可以讓農村的孩子有着知識,這樣就可以讓他們走出這座山,走出這個偏僻的農村。我覺得這位教師,擁有着平常人所沒有的毅力,他的話蘊涵著道理。我似乎被感染了。

   還是是那刻骨銘心的事情——汶川地震,那時候在學校上課的學生們,地震悄悄來臨汶川學校的時候,他的老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體擋這學生,而自己卻被砸死了。我看了這件事情以後我的心再次受感染,我再次覺得做——老師。沒錯這個就是我的理想。

   我要當一名教師,因為我被這幾件事情給感染了,這幾件事情讓我知道了做老師的偉大,做老師的毅力,堅強,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