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名醫生,讓歡愛送走病人;有的人想當一名教師,精心的培育祖國的下一代;有的人想當一名市場,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的導遊,向人民介紹各地的民俗風情。

  每當我看見導遊小姐向自己的遊客介紹當地的習俗、名勝古迹時,我心底里不禁暗暗佩服、羨慕她們。她們那麼有才幹,知識豐富,能和世界各地的遊客打交道,我能不佩服、羨慕她們嗎?

  我要向理想的彼岸前進,我就要為將來做好準備:1、要先學會與人打交道。2、要了解各地的民俗風情、傳統文化藝術。3、要鍛鍊出一顆堅持不懈的心。

  所以今後的路會更加坎坷。我要天天早起,鍛煉身體。當導遊最主要就是知識淵博,只要我看到哪本書是介紹名勝古迹的,我就非買不可,非讀不可。

  在小時候,我幼小的心靈里就埋下了理想的種子,這顆“種子”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提醒我:不能半途而廢。如今,家中書櫃里已經放滿了課外書,介紹名勝古迹的最多。

  俗話說:“人無志不立。”當導遊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也是我最大的寶藏。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們駛向勝利的彼岸。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