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你們應該都有自己的理想吧!當然,每個孩子在自己的童年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是想當一名醫生;有的是想當一名老師;有的是想當一名外交官;有的是想當一名警察……當然,一個孩子在童年的理想多種多樣。可是,我想當一名信息人才。 

  為什麼呢?因為我從小就酷愛電腦,並和它結下了不解之緣。上幼兒班時我就第一次接觸了電腦(因為家裡買電腦比較早),後來我上三年級時學校辦了電腦課,每到上電腦課那天,我十分興奮,打開電腦我就學打字、畫圖……,還可以在QQ上和網友聊天,大大增快了我的打字速度。每到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叫爸爸教我信息。在學校里,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幾乎可以回答得出來,最想讓我當信息人才的是因為我聽到廣播里說“祖國的信息人才嚴重短缺”這更堅定了我做信息人才的決心。

  到了初二,我便開始學習做遊戲,這也是我的第一步。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每門科目都要好好學,並且要全方面發展,向前推進,成為一名真正的信息人才! 

  如果我實現了這個夢想,當了一名信息人才,我要把現在的高科技提升成成超科技,我要做出中國人自己的軟件和程序,我們中國也要創造一個“微軟公司”,我也要成為中國的比爾.蓋茨!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