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世界

  在我理想的世界中,沒有孤獨、沒有悲傷,哪裡所有的,無疑只是那兩個詞——歡樂和堅持。

  在我的腦海中,這個世界本不該那麼地凄涼,應該處處充滿着歡聲笑語;不會有貧富之差,每個人都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堅持、努力奮鬥,不會又花錢如流水的富翁,更不會有天天吃不飽穿不暖的乞丐。

  我最喜愛薰衣草,因為它的美麗讓我痴迷、它的芳香讓我沉醉。我最喜歡關於它的一個花語: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迹。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宛如清早的晨曦,開啟你每一天的美好。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所以我們要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向前沖,永遠不要退縮,永遠不要放棄。

  所以,為了我們的理想,努力加油吧!!

  初一:半島暝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