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對我提出了一個要求:“不準看動畫片,尤其是回家的時侯,不準看電機。”對此,我想提出一點兒想法。

  每天生活頻道的《國家地理雜誌》,我是逮着了就看,看了就非看着不可。它不僅讓我們了解到各國的風土人情,也使我有如身臨其境,認識稀有動物,了解世界地理。看這類電機節目真是受溢非淺。 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電機是我們增長智慧,開闊視野,接觸社會的一種途徑,雖然有一些電視節目是大人們所謂“不太好的”,可也不能以偏概全,一葉障目啊!像〈〈人與自然〉〉,〈〈國家地理雜誌〉〉,〈〈野生動物之謎〉〉…… 是我所種愛的,如果我不能從電機上獲得一些“糧食”,那就好比眼睛上隔了一層濛霧,世界一片空白。這種沒有自由的世界,就好比“井底之蛙”了。

  書上的知識,自然有它的好處,可是這畢竟是不大廣泛的,只有電視的精神糧食,大多都是生活所需的,近於我們實用。如果你是不願我們因看電視節目而誤時間,影響學習的話,那你就錯了,適應地收看電視節目,反而能調節一下大腦,讓緊張了一天的大腦鬆弛一會兒,這不是很好么?

  我的觀點是片面的,請媽媽指正。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