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首兒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是我們從小唱到大的,有媽媽的愛就是享不盡的福氣,有媽媽的呵護也是很值得驕傲的事。 

  媽媽在家中是做飯的能手,當香噴噴的飯菜從廚房裡飄出來時,你的口水恐怕就垂涎三尺啦吧。可能你還不知道,媽媽的愛,就是這一盤盤普普通通的飯菜。因為媽媽每天都為你想做什麼菜而費盡腦細胞,即使菜不合口,你很討厭這樣的菜,當你想到“媽媽為我辛辛苦苦的做了這道才我報答都來不及,為什麼去怨她做的菜不好吃哪”這句話時,你的鼻子會一酸,兩行感激的淚水流了出來,你的心也會感動會想“我一定要吃掉這一盤菜要理解媽媽的苦心,讓媽媽高興”。媽媽也許那時正在笑那! 

  你小時候,媽媽是你的保護傘,為你遮風擋雨,沒有半句怨言,默默為你付出,漸漸的你長大了,有的孩子的心變得野了,開始越看家長越不順眼,此時媽媽的心裡比刀割都疼,沒想到從小愛你的媽媽,此刻變成了仇人一般。還聽父母話的孩子,此刻父母比吃了糖還甜。 

  母愛無私,無言的為你付出,為你守候,無盡頭的絮叨,是對你百倍的關心。無私的愛,更是對你有說不盡的知心話,可是你卻趕走了它。 

  上學也好在家也罷,媽媽對我都關愛至佳,從不為了一點事訓我,但我覺得是我做錯了,我會更內疚,併發誓要做好。 

  上初中時,媽媽都讓爸爸給我送去好吃的,我好幸福啊! 

  母愛使我心靈得到了安慰。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