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些話早就想對你說了,但是每次你兇巴巴的樣子,話到嘴邊了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反覆思量,就算挨你一頓罵,也要試一下說你幾句。

  媽媽,在你脾氣沒那麼差的時候,我們家人的關係十分和睦相處,真正做到了“有難互相幫有利互相讓,起床問聲好,說話先說請”從你的脾氣壞了后,這種和諧的人際關係不見了見到的卻是一張張冷落冰霜的臉。究其原因,與你有關,你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啊!

  先說上次表弟來玩電腦吧,就是你不對了。我和爸爸說好了沒人玩半個小時,你就哇哇大叫,看見你的樣子都覺得可怕,我和表弟只好出來了。

  再說上次你和爸爸吵架吧,也是你不對你說話太急了,沒有三思,說錯了話,本來你有道理,也變成了沒道理了。你和表姐誒一樣,都是“死古板”只要說中了你的缺點,就一動不動地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媽媽你應該改一改了你言行遭到了我和爸爸厭惡,你又何必把自己推向讓人討厭的位置呢?

  媽媽,這忠言是有些逆耳,但還是希望你能聽一聽,把壞脾氣和壞習慣像害蟲一樣消滅掉。

  廣東雲浮雲城區鄧發小學四年級:范軒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