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可或缺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或缺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么是漂浮咋愛海面上的一葉小舟,迎着風,乘着浪,我們想迫不及待的找到自己要停靠的小島。在茫茫大海中,我們缺少一盞在海中的燈塔為我們照明,為我們指引方向。而老師就是這盞燈,讓我們慌亂的心找到居所,讓我們停留在知識的海島上。

  是誰?在夜裡亮着燈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誰?在夏日炎熱的天氣里陪着我們軍訓;有是誰?曾一次又一次在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幫助我們一筆一步前行。

  是他們——老師。

  老師是在生活中,在學習上給我們指引方向的人。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或許和同學吵架了,心情不好,不知向誰傾訴;或許在家中遇到煩心的事,不知向誰嘮叨;或許在學習上遇到不會的題,不知向誰問解。而這時,我們總能想到老師!只有他才能傾聽我們內心想說的話,也只有他照亮我們的心房。

  老師是我們在人生中的一盞燈,一盞不可或缺的燈,一盞散發著希望的燈,或許是指引我們走完一生的神燈!

  大海之所以深沉,是因為水滴的凝聚;小船之所以能找到停留的海島,是因為有光芒的凝聚為它指引方向。而我們的凝聚恰恰是老師給予我們的力量。使我們有無盡的信心,不斷鼓勵我們,感動我們,伴隨我們勇敢的邁向未來之路,走過那些人上的坎坷!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依安縣三中初一: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不可或缺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或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