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此我要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幸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你們知道么?我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多少次想對你們說,卻一直都沒有勇氣開口,只好憋在心裡,今天,終於可以用文章來表達我內心中的意願。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可真累啊,一件件繁瑣而麻煩的事圍繞着您”。但我每次遇到挫折時,您都鼓勵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隨時就有到我的身上。爸爸,我還要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了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夠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你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我了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媽媽,你每天中午和下午給我和爸爸做飯菜,有時我還嘟囔到您做的飯菜不好吃,我不好好吃。您每天都在嘮叨,我還嫌您煩,其實,我知道您是在為我着想,我以後不會再說了。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而操碎了心,我非常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甘肅省嘉峪關市實驗中學初一:宋文斌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