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生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

  “已經十點多了,快睡吧!”“我再看一會《傅雷家書》就睡”。每當母親聽到這時,都不由自主的嘆了一口氣。隨後又再紙上“答答”的寫出了每一個我愛出錯的英語單詞。

  燈熄了,我也該睡了。睡着后,我隱隱約約地聽到那一聲聲的“咳—,我想去看看原因,可是,我深深地陷入了夢境,不能自拔。

  過了一夜,初醒的我,還在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起,頓時,我的耳邊又回蕩起昨夜的咳聲。這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靜靜地依靠在門框旁,看見沙發上坐着母親,手中還握着一杯,冒騰着熱氣的水。我便走了出去,問母親:“媽,你怎麼了,怎麼老在咳啊?”“沒什麼,有點感冒。”母親回道。“去看你的書吧!”大概是不願掃了我看書的興緻,這兩句話,一直都是用平淡而略帶點冷漠的語氣說的。

  我拿了一本書,就在陽台上看着,可客廳一直傳來的咳聲,使我很擔心,我又走了出去,又以倒水為借口,為母親沖調了一杯熱牛奶。

  我走進了房裡,想着母親為什麼會感冒?現在已經毫無心情再看書了。突然一個想法溜進了我複雜的思維中。昨天,天氣微微有那麼點寒。母親昨天晚上十一電多,為我抄完了我愛錯的單詞,才去睡。昨日晚上母親僅僅穿了兩件衣服,不冷才怪。

  想到這時,母親一走到了我的身旁,注視着我,我一抬頭,發現了母親手上拿得着一份雞蛋三明治,給我的,我不要,便將母親的手推走,又說了一聲:“給您吃”。

  母親萬萬沒有想到,我今天竟沒有吃這個,常常我都是要吃的,因為母親病了,我不想給母親增加壓力,於是,我又想到了我平時的貪心,吃完一個又要另一個。等當她生病了或怎麼樣了時,自己才懂得珍惜,或許,這已經太晚了。

  武漢25中初一:陳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