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才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我就要步入初三。或許是杞人憂天吧!竟然開始擔心乃至恐懼一年後的分離。 

  曾經討厭過這個班級,認為三年在此是一種折磨,認為離開它是我的一種幸福。可到現在才發現,我已深深的愛上了0606班這個由58個人組合而成的家。 

  現在才懂,我們的相聚不僅僅只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親人相聚的幸福。在那個小小的空間里,發生過許多。其中,有年少無知的幼稚、有痛苦時的淚水、有展顏時的燦爛。或許,我們曾互相埋怨過,甚至互相怨恨過。但這一切,對於時間來說,是多麼的渺小與卑微。我無法阻止分離的現實,只能珍惜每一天的時光。多一份寬容與平和去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畢竟,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畢竟我們在世間的一隅相聚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現在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