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控制,一把雙刃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一把雙刃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控制,一把雙刃劍 

  同學們想來認為控制沒有利,只有弊,但我們有沒有冷靜地想一想過,控制有利於我們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且利要遠遠地大於弊。 

  如果不是方向盤的控制,車輪會走上斜道,如果不是家長們對我們的控制,我們何嘗又不會成績下滑,甚至有些人會走向犯罪的道路呢! 

控制就好比是懸崖邊上的欄杆,控制了你也保護了你。讓你不會失足而落崖,也不會發生危險。 

  控制就好比學校中的條條例例,束縛了你,但有益你的身心健康。因為它是你有正確的態度,堅定的意志和那昂揚着的信心。 

  控制是服裝,讓你感到溫暖又讓你的身體沒有了自由,控制野馬身上的韁繩,懸崖勒馬,保住了生命;但控制又有不好的一面,如果家長控制了孩子的思維,把原本允許孩子的想象力與創造力趕走得一乾二淨! 

  控制有利有弊,善用為利;亂用則為弊!

您正在瀏覽: 控制,一把雙刃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