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這把雙刃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這把雙刃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這把雙刃劍 

  現在是21世紀,人類文明最為繁榮的時代,知識爆炸的時代,科技進步的時代。 

  每時每刻,都有許多既方便又實用的新發明被研製出來或即將研製出來。其中,電子 

  機械是最普遍的,它們的“龍頭老大”便是:電腦。 

  現如今,電腦已“飛入尋常百姓家,”大家再熟悉不過了。談到電腦的用處,那可也實在太多了。以前,飛馬“八百里加急,”都很可能會誤了事,現在呢?電子郵件一寫好,點擊“發送”回復立馬就到。以前,人們閑得無聊,就會去領居家串門,人與人之間也很少溝通,現在呢?網絡把大家連在了一起:一群人在一起聊天,無所不談,打字打到手抽筋。電腦還可以畫畫,製作動畫,查資料,看新聞等等等等。當今社會,電 腦的好處實在是無以倫比! 

  網絡已使遊戲改變了本來的面貌,遊戲原本只是讓人們在空閑時間來娛樂和放鬆的,只是一個人玩,範圍小,吸引力也小。自從有了網絡遊戲后,人們在遊戲中見了面,並且在遊戲中也有了競爭,誰也不服誰,開發商便推出了一系列收費商品,讓人們用人民幣來買。還有very very多的革新方案,大大地消耗了網民們的時間,精力,財力。最重要的是它影響了多少中小學生的身心健康。 

  我們作為當今的中學生,絕對不應該沉迷於網絡遊戲,如果已陷入其中,一定要懂得迷途知返,不要讓網絡遊戲堵住自己前進的道路,而是要正確運用網絡,掌握更多的新知識,了解更多的新思想,讓網絡這把雙刃劍充分發揮它的有利作用。

您正在瀏覽: 網絡,這把雙刃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這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