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就像一隻神奇的畫筆,描繪出人生美麗的圖案。原諒我,我的親朋好友,隨着知識的積累,現在我才讀懂您—— 

  母親 

  在每個母親的心中,孩子一生只有一個名字,那就是寶貝。母親為了孩子的光環,願意做最陳舊的幕布;母親為了孩子的理想,可以做最深情的隱忍;母親為了孩子的幸福,曾經流下多少心酸的淚水呀。母親,您辛苦了! 

  父親 

  在幼小的心靈里,只知道父親是嚴厲的,是讓人見了害怕的一本難懂的書。其實當我們重新打開這本書的時候,發現父親的那顆真誠的心…… 

  姊妹 

  血濃於水來形容手足情最為恰當。哥哥為妹妹支撐起新生的天空,姐姐為弟弟燃燒起前進的明燈,脈脈親情總讓人心裡有股暖流在涌動。 

  朋友 

  在你煩惱時候,送上綿綿話語;在你生病時候,送來款款安慰的話語;寂寞的時候,送來歡聲笑語…… 

  感謝您,我的精神的支柱,讓我用更多的知識繪出人生美麗的圖案來回報您們 。 

  (指導教師 木美琴)

您正在瀏覽: 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