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是把雙刃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是把雙刃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件家電——是?先保密!

  請問大家認識這個嗎?電腦

  電腦是一把雙刃劍

  從網絡中查找一些資料,一些疑問,給我們增長許許多多的知識。如:百度,搜狐,新浪……些網站。有時也可以給你帶來歡笑,在電腦遊戲的世界中沉醉,放鬆放鬆緊張的心情。如:俄羅斯方塊,cs,還有超級瑪麗,等等等等。此時的電腦是一個善良的天使,讓你能夠開心快樂!

  當你接觸電腦久后,你將會有一種慾望:每一天都必須接觸一下電腦,連作業也不捨得去做,家長的話也不捨得去聽了,不然的話,心裡就會感到很難受。那樣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到你那時的你,便已經被電腦另一面的魔爪給抓住了!這是只有讓網癮戒除中心來幫忙了!

  這是我多年接觸電腦所總結出來的,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網絡,但也不能完全依靠網絡!在生活中只需適量的使用它,最多的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真正的實力,來闖出一片天地!

  初一:阿龍

您正在瀏覽: 電腦是把雙刃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是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