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2歲的時候,我的古典文學老師讓我用詩描寫出我眼中的秋天,我便寫道:

  蕭

  春日百花爭艷嬌

  一時間

  風起黃葉飄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日月輪轉,我迎來了13歲的秋天。風涼了,水靜了,樹葉黃了。那知知不休的蟬在蕭瑟的秋風中靜默了下來。走在林蔭路上,一片片金黃的樹葉鋪成了舒適的地毯。看着漫天飛舞的黃葉,像蝴蝶一般,在風中追逐、嬉戲,最後彷彿是耗盡了力氣,慢慢地飄落了下來,也成了地毯中的一員。忽然,一陣秋風吹拂着我的面龐,秋天在不經意間到來了。

  青島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她的周圍有大海的環繞。所以青島的秋天才不像其他城市那樣落寞與悲涼。有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青島的天藍得一塵不染;水清得能看得到水底的石頭;月亮無暇得就像是一塊寶玉。秋天的青島彷彿每一處都令人沉醉。

  儘管秋天是綠色植物終結的樂章,卻又是菊花嶄新生命的開始。“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時百花殺。”青島是一個愛菊賞菊的城市。每年的秋天,在中山公園都會有菊展。你看那五彩繽紛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月,白的像雪,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我愛菊花的千姿百態、五彩繽紛。我更愛菊花所特有的境界:它不懼百花凋零而獨自開放,是需要膽量和勇氣的。菊花的傲然開放,為寧靜單調的秋天帶來了一股清新和朝氣。告訴人們,青島的秋天是莊重和美麗的。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秋天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如願邁進了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初中生。在這個秋日裡,我給自己定下了第一個理想和奮鬥目標。我想,如果在秋天不去努力奮鬥、不去為希望播種,以後很難有好的收成。2008年的秋天,我播撒下了對未來的希望。

  青島的秋天,是要我們每一個人耐心地去發現、去聆聽。它的美麗有目共睹,它的傲氣讓人仰慕、它的一切都不會消失。我愛這青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