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山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終於迎來了一個假期,爸爸說這次又可以帶我出去遊玩了。去哪呢?就去黃山旅遊吧!

  我們乘坐着到黃山旅遊業的專用巴士,向黃山進發。望着窗外的美好風景。外面是一座接着一座的山峰,讓我覺得是枯燥無味。突然,出現了一群奇怪的大石頭,我的目光一下子被它們奪走了,他們緊緊地靠在一起,前面一大段石頭很粗,後面的則十分的細小,看上去活像一串“羊肉串”,外面的塵土四處飛揚,就像是“熱乎乎”的羊肉串冒出的煙,我看着它,不禁“饞涎欲滴”。平時我都把羊肉串視為四級星的危害人體健康食品,可是看見這純天然的巨大“羊肉串”,真想下車去狠狠咬一大口。

  正在我浮想聯翩時,車子立馬加了速,沒幾下就把那根“羊肉串”給甩遠了。不一會兒,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幾條清澈的小溪。我突然感到了嘴有些渴,真想再下車去喝幾大口。它們正在慢慢地向大海的懷抱跑去,溪水還帶着一陣尾隨它的清風,給我們帶了清涼與舒坦。

  車子又鑽進了隧道,這下子,我也只能“欣賞”這漆黑的“夜晚”了。“吃”飽了“羊肉串”,“喝”足了“礦泉水”,我們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黃山。

  我又踏上了山間的小路,又找回了以前在山中的記憶,又散步在了小溪旁。

  山間的樹木像被雨淋了一樣,低着晶瑩的露珠,我的心靈好像也被雨水洗了一遍,丟掉了煩惱和憂愁,像找回了一個新的自我。走在河邊,鱗光閃閃的河水也照映出了我的臉,看着水面,它使我變得更加自信了……

  又要回去了,雖然離開了黃山,但他給予我的不僅僅是美麗的風景和歡樂,而是一個新的自我,甚至更多……這就是我眼中祖國的那美麗的風景,一個凈化心靈的神聖之地。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