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了。

  秋,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山上一片黃色的和諧,望着、望着,樹葉從樹上打着旋的飄落下來,彷彿一群蝴蝶在飛舞着秋天。積累出一條華貴的金地毯,鬆鬆軟軟,誘惑着你躺下去,先停在那一刻。感受濃濃的秋意。

  彎彎曲曲的小河,嘩嘩啦啦的唱着歡快的歌謠。河裡漂着幾片樹葉,像小船一樣隨水去遠航。忽然落下一片紅楓葉,楓葉好像受了秋天的顏色,變成了一枚枚紅色的郵票,給我們寄來了秋天的涼爽。

  路旁花都謝了,可野菊依然綻放開笑容,去迎接早晨明媚的陽光,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放出那獨有的精神。

  稻田裡,金燦燦一片。秋風姑娘輕輕拂過,一層推一層,激起了金色的浪花。稻穀樂開了花,果實滿滿。這下稻桿可受累了,像個老爺爺一樣彎下了腰。

  秋風吹過,池塘里的香蒲和地上蒲公英要和孩子離別了。個個像小傘,像雪花一樣,飛滿了天。和正在南飛的大雁打個招呼。大雁們排成了個人型,好像在和這裡的人們說再見。

  在家鄉的秋天裡,我喜歡看中秋皎潔的月光;路邊美麗的野菊;我喜歡看一排排整齊的大雁往南飛去;更愛看那珍珠般的穀粒堆滿倉庫,沉甸甸的果實綴滿枝頭。

  家鄉!秋天!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