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其實,一直微笑着也會很累。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其實,清醒久了也想要麻木。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

  以前的以前,我可以很快樂的,和媽媽一塊玩耍,我還記得,那時的笑容,我還記得,那時親昵的話語,那時光,是彩色的。我多麼想要,再重溫,這記憶,我多麼想要,再感受,這心情。

  以前,我可以快樂的,和陽陽,晗迪,曉曉,佳利玩着似懂非懂的麻將,我可以快樂的,一塊去河堤上散步,一塊去野炊,一塊補着數學作業,一塊灑滿了夕陽的路上高談闊論,那夕陽,拉長了的身影,映在我們身上一片淡淡的橘黃色。雖然,那時會有一點點所謂的煩惱,我一直銘記於心。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是否以後,我還會懷念,懷念着現在,我只知道,我很累了,我想偎依在一個角落,可以好好睡一覺,可以沒有這麼多的煩惱。

  我只是說出了心裡話,我不想用太多的華麗辭藻,最真實的,我只想做最完整的我自己。我可以試着放棄,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那些不屬於我的感情,也是,那些我不該有的負擔。

  我還會好好珍惜,只是不再痴迷。此岸,是荒蕪的野草,彼岸,是一片明媚的花海,為了這美好,我要忍耐。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我還有回憶,很累了,我就在這裡憩息,現在的我,只要做我自己。

  新鄉市七中、初三:邢淑雪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