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考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考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任何事情都要像面臨每一場考試一樣,認真,仔細,深思,熟慮,爭取把每件事都做的特別認真,不要留下一點遺憾。 

  來,讓我們一起思考,來來來,讓我們一起努力;來,讓我們一起用功,來來來,讓我們一起刻苦;來,讓我們做好生活的每件事,每一個細節。 

  生活中的任何事都是考場,但我在生活中經歷的考場也不少我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我與“網癮”的考試。 

  那是一個陰雨連綿的季節,我回家換洗了衣服,打開電腦,開始搜索有沒有什麼新的信息,但這次多做了一件事,就是打開了一個網頁,下載了一個叫做《冒險島》的遊戲,我點了那個藍色按鈕,迅雷出來了,我惦記了確定,就開始下載。 

  現在,我已經和“網癮”坐在了考場上。 

  真快,安裝和下載只用了一壺茶的功夫,我惦記了《冒險島ONLIE》,遊戲就開始了,我馬上進入遊戲。 

  我和“網癮”開始了考試。 

  一進入遊戲,我立刻被其中個性的人物,帥氣的形象,美麗的背景給吸引住了,於是,便迫不急待的建立了人物角色和性能,便開始遊戲。 

  這場考試“網癮”稍稍領先。 

  我進入后更是着迷,但那令人激動的打鬥場面,更是讓我興奮的淋漓盡致。在遊戲中我隨着人物的死亡而傷心,悲哀,但是人物是要做好任務,得到了經驗或物品,就隨着人物一起快樂。 

  這場考試,“網癮”已勝利在握。 

  我玩了4個小時,最後硬是讓父母把我從網上拉下來,可我心裡想着冒險島的事。到了星期一,上課時,也聽不進去,就只想着冒險島。 

  “網癮”已經快打我於死地。 

但老師和父母說了一下,老師也找了我談話,給我講了許多大道理,但我卻說:“老師,我怕………”“孩子,你一定要堅持!” 

啊!我醒來了,我站起來,正如我悄悄的來,現在我有悄悄的去,不留下一絲塵埃,我最終贏了這場考試。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考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