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反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們舉行了一次大聯考,這次聯考不僅要考察我們語數外和政史地的專業知識,還要考關於美術的考試,所以這次考試我們都非常的看重這幾天,結果也下來了,我知道了自己的分數之後覺得很不應該,所以做了這次考試反思。

  我的語文成績考得並不是非常的理想,雖然已經上了100分,但是我覺得沒有達到我預期的分數,這次語文算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我寫的比較快,在最後的時間裡面我檢查了一下答題卡有沒有填錯,但是並沒有仔細的檢查我有沒有寫錯,或者是犯了一些馬虎的錯誤,我寫完之後看一下答題卡上有沒有填錯或者是漏填的,就沒有檢查了,就開始走神想東西,其實我知道這是很不應該的,因為在最後考試分數出來之後,我知道了自己在哪個地方做錯了,我發現有很多馬虎的錯誤是我本來會的,但是因為不仔細所以沒有寫對。這次的選擇題我只錯了一個,但是班裡其實有很多同學都沒有錯證明,這次考試的選擇題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我並沒有達到大部分人的要求,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在選擇題上面帶下一點功夫。還有一些主觀題,主觀題我做的也不是特別的好,主要就是一些答題模板還沒有記住,在課下的時間要多記住一些答題模板,在考試的時候用上作文也沒有寫的特別出色,但是也沒有寫得很爛,就一般般水平。

  數學從來都是我的弱項,但是我的數學一般都是能上90分的,這次考試也不例外,雖然比平時考得高了一些,但是我知道其實我還能更高,因為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大題的第1小題一般都寫了,但是第2小題三小題錯了很多,我覺得這些也是可以拿到一些分數的,並不是說一個字都寫不下來。其實數學試卷上的分數都是撿來的,有可能多寫一個式子,多得一個結論,就能拿一些分數,所以在下次的考試中我需要更加清楚的知道在哪個地方,我還可以以減一些分數,提高我的數學的總體成績,在課下我也要多練習數學多做一做習題,這些習題對我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我要讓我對這些題目的題型和解題方法更加的熟練,做到看到題目就知道出這道題的目的是什麼,需要我用到什麼式子和知識,這樣我在下一次考試中或許能夠獲得更高的成績。

  英語我考的還是不錯的,但是我覺得我一直卡在瓶頸期,還沒有突破我的成績,我認為我的英語成績還能更好,但是我每一次都會犯一些小錯誤,所以我每次都沒有能夠上130分,我覺得這也是很不應該的,我需要在課下多練習,爭取能突破這個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