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對和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和考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才開始聽薛之謙的歌曲。以前聽同學們說起過,似乎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他的歌曲家喻戶曉,尤其是讓女孩子着迷。

  我知道那段時間我的生活一團糟,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聽那些無病呻吟的歌曲了。學習壓力那麼大,心情很煩亂,那時候我只聽河圖的歌曲,也只有河圖的歌曲和聲音你能給我減壓。所以那段時間,我錯過了很多熱鬧的事情。

  不過我沒有後悔。

  因為做什麼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曾經我選擇了走那一條路,就註定會放棄另一條路上的風景。無論途中會遇到什麼,風波詭橘,各種心態,都需要一一1面對。

  也怪那個時候的我,心理素質實在太差。經不起一點事情的打擊,接受能力和反應速度也不好。我相信任何能力都是在慢慢的鍛煉中得到提升的,而我也不例外。

  可是遇到各種各樣的考試,內心的緊張還是無可避免。曾經高考之前我們以為,等到高考之後,在面對各種各樣的考試,我們就可以心平氣和雲淡風輕的說,高考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可怕的。

  可是經歷完高考之後的我們,還是會緊張會害怕。高考只是眾多考試中的其中一個,也許意義多了一點,重要性多了一點,其他的也沒什麼,本質上只是一場考試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面對和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和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