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雷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的一陣雷聲,驚動了上晚自習的我們,安靜的教室一下子好似炸開了鍋。 

  同學們有的被忽如其來的雷聲嚇得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叫,有的甚至條件反射地用雙手緊緊捂住了耳朵。 

  咔嚓”電閃在漆黑的天幕上劃開了一道長長的鋸齒似的青白的裂痕,雷公肆無忌憚地揮舞手中那把銳利的寶劍,將人間的萬物狠狠地踐踏在他的淫威之下。接着傳來隆隆的有如戰鼓的聲響,黃豆大的雨點紛紛落下了來,砸起了地面上蓄積的塵土,騰起一陣衝天的雨霧。“嘀噠,嘀噠,滴滴噠噠……”響聲越來越大,“嘩啦啦"大雨飛了下來,那雨猛極了。 

  雨不停地下着,雨柱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着射向地面。到處是一片水世界,連門前不遠處的房子也霧??韉模?抖擠植磺宄?7緔滌甏潁?頁鏡醬Ψ裳錚?芪諾揭還贍鹽諾男任叮?粑?加行├?選7繅淮擔?晁孀歐緄醬ζ?7綰艉艫卮擔?昊┗┑叵隆 

  經過雨水的洗刷,討厭的灰塵都隨着雨水淌進了下水道。啊!好像我全身心也變得舒暢起來,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活躍開了。大樹搖一搖,樹枝和樹葉上的水珠紛紛跌落下來,傳來一陣沙沙的脆響。 

  記得杜甫在他的《春夜喜雨》中有這麼幾句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今天,我算領略到了一場別樣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