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有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 

  這是南拳媽媽的新歌《下雨天》,我蠻喜歡的! 

  現在,窗外正在下雨,MP3正播着這首歌,突然想起畢業那天也是下雨天 …… 

  (1) 

  去學校時,明明是大晴天,只不過過了幾小時,怎麼就下雨了呢?大家都沒帶雨傘,小凌建議淋雨回家,我立即敲她的頭:"你想讓大家都生病啊? ”小凌似笑非笑的看看我,轉身步入雨中. 

  "喂,你瘋啦,這樣會生病的! ”我衝上去拉住她. 

  "走吧! ”她拉住我在雨中漫步. 

  …… 

  儘管後來生病了,可我很開心 …… 

  (2) 

  又是下雨天,我最討厭下雨天,偏偏今天是最後一個兒童節! 

  教室第一次弄得那麼好看.大家又是開飲料,又是踩氣球,好開心哦.可是在怎麼開心,總會有結束的時候,當班主任宣布結束時,我真的有點傷心! 

  小凌撐着傘,默默的落淚,是那麼的憂傷,我第一次看見她那麼悲傷!

  她說,她一年後會去廣州讀書,不能跟我在一起! 

  …… 

  (3) 

  -又是下雨天,我真的好傷心!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