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韻 標籤:雨韻作文

  隔着窗戶望見天空中飄下星星點點的小雨。

  起初,雨輕輕地滑下,像是要落入塵土的落葉,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完成自己的那支獨舞,時間似乎為她而凝固,那絲絲溫存的氣息,那一瞬間涼涼的感覺,讓人想到了她是上帝的眼淚,卻又不帶半點凄涼的落下。

  剎那間,滴滴雨搖身變成了在空中綻放的滿天星夾着絲絲她本意的凄涼與淡漠,帶着些音韻,以至於隔着窗也能嗅到她新鮮濕潤的氣息,濺在地面上泛起一朵朵水花隨着水波得一圈圈蕩漾開去,這一束束“滿天星”卻又似天空的精靈。

  驟然間,雨滴似乎又忙於什麼似的加快了速度,不加思索地落下,雨漣也變成一行行筆直的線,沒有曲線的優美,卻又多了幾分果斷的直率。每一滴雨都擁有一顆溫柔的心,輕輕地穿過雲朵,然後降落在人間,她是天使,為人們洗滌出一片潔凈的土地,給人們一片美好的心田。

  漸漸的,窗外那美妙的音符已蕩然無存,那密密的窗帘已變得稀稀疏疏,漆黑的天空也恢復了原有的寧靜,讓人覺得一不小心就會打碎這片寂靜,讓人有些不忍去觸摸,而那些雨滴們卻又如一枝枝百合,在雨水的洗滌下離去,做回了超凡脫俗的自己。

  夜空就是這樣靜靜的,也許雨滴的生命是脆弱的,但她的意志卻是如此堅強。

  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傾瀉,潔靜得如誤入凡間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雨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