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韻 標籤:雨韻作文

暑假裡,我跟隨爸爸媽媽來到了我們甘肅有名的旅遊景點----肅南馬蹄寺。 

  這兒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這兒有連綿起伏的山峰,清脆茂盛的樹木,婉轉啁啾的鳥兒……我的運氣不怎麼好,淘氣的雨滴敲打着車窗的玻璃,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車剛到目的地,我就不顧一切的跑下車,去跟山中的雨打招呼,山雨友好地和我握了手,我無比的激動。 

  看着鬱鬱蔥蔥的山林和淅淅瀝瀝的山雨,我突然產生了一種獨自在雨中漫步的心境,告知父母,我就獨自一人漫步在了雨中,不知怎的我就愛上了這個清靜空曠的地方,愛上了山雨中的一切。 

  雨滴淘氣的地逃到草地上,草蛙們跳着洗澡舞,伸出雙臂快樂地歡呼着、舞蹈着。成年的綠草也在互相津津樂道着他們各自歡愉的心情,並跟着草娃們也情不自禁地搖擺着。嗒—嗒—嗒— 

  雨滴落在散着芳香的花朵上,花兒們熱情地迎接着他們渴望已久的貴客們,臉上洋溢着無法抹去的微笑,那一張張嫵媚的笑臉抑制不住他們滿心的歡快和興奮,他們個個竟先怒放。唰--唰---唰— 

  雨滴灑落在一排排松樹上,他們很快換了新裝,一個個精神抖擻,盡情地吸充着那久違的甘汁,很快嫩芽吐出來了,新綠冒出來了,山林綠起來了,松樹們都笑起來了。哈—哈 ?哈— 

  雨滴奔到山澗的石頭上,石頭們盡情地沖洗着身上的泥濁和污垢,他們也要像玉石那樣招人矚目,成為遊客們愛不釋手的玩石。嚓—嚓—嚓— 

這山中的一切都是那麼快樂和寧靜,他們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共同演奏出了大自然中的天籟之音! 

  雨悄悄地走了,我也該走了,我用心默默地記下了這山雨中的一切,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6)班

  王悅 

  指導教師

  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雨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韻 暫無評論